印巴邊境交火! 印軍開24槍擊斃2巴基斯坦「入侵者」

▲▼印度邊防部隊(BSF)在邊境圍欄旁槍殺2名巴基斯坦入侵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度邊防部隊(BSF)在邊境圍欄旁槍殺2名巴基斯坦入侵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邊防部隊(BSF)20日在阿姆利則(Amritsar)阿傑納拉(Ajnala)的印巴邊境線附近,殺死2名巴基斯坦公民。邊防部隊副監察長歐貝里奧(JS Oberio)表示,這2名巴基斯坦「入侵者」因為無視警告,持續接近印軍部隊,所以邊防部隊開槍將他們擊斃

據印度斯坦時報(Hindustan Times)報導,事件發生在阿姆利的阿傑納拉印巴邊境線,邊防部隊發現2名巴基斯坦公民「越界」,因此警告他們離開,不過2人都拒絕撤離,還利用自動武器(automatic weapons)攻擊印軍。印軍隨即找掩護並開槍殺死入侵者。

報導指出,邊防部隊在2人遺體上發現1支AK-47突擊步槍、1支9毫米口徑的手槍和24處彈孔。一名邊防部隊發言人表示,2人身上還有1張巴基斯坦SIM卡,4公斤海洛因、32公克鴉片及價值2萬盧比(約新台幣9361元)的巴基斯坦貨幣。

印度快報(Indian Express)則報導,印度禁毒局(NCB)和邊防部隊很早就接獲情報,因此特地在邊境區埋伏。當2名巴基斯坦公民企圖走私又攻擊軍方時,邊防部隊才開槍反擊。目前該區域已經被封鎖,搜查行動也在持續當中。

▼阿姆利則(Amritsar)阿傑納拉(Ajnala)位置。(圖/翻攝自Google Map)

▲▼阿姆利則(Amritsar)阿傑納拉(Ajnala)位置。(圖/翻攝自Google Map)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