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一女童跌倒手骨折哭鬧40分 媽媽怒:老師太緊張忘記怎處理

小一女童跌倒手骨折哭鬧40分 媽媽怒:老師太緊張忘記怎處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童在醫院治療。(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八德一名媽媽日前PO文指控,自己讀小學一年級的女兒15日在學校和同學玩跌倒, 左手臂骨折及骨頭撕裂,但孩子哭鬧40分鐘卻沒有叫救護車,「事後校方說,老師因為緊張忘了怎麼處理!」對此,校方解釋老師有疏失,教育局則指出,「邱姓導師未依照學生受傷流程處理,確實該檢討。」

這名媽媽貼文提到,女兒和隔壁同學玩,因為追逐跌倒,造成左手臂骨折及骨頭撕裂,當下老師有找醫護冰敷, 「小孩吵鬧哭鬧足足40分鐘,依照判斷也該叫救護車吧。」但老師卻只有聯絡母親到校,「足足讓我的小孩痛苦40分鐘,最扯的是,老師只把我女兒帶去警衛室,等媽媽帶去醫院。」

「小孩承受了40分鐘的痛真的無法想像!」這名媽媽還說, 「老師及學務主任事後打給我說,老師因為緊張忘了怎麼處理。」對此校方出面解釋,當下導師有在警衛室陪孩子10分鐘,等家長到了才離開,正常程序是由校護評估後,是否需要送醫,這部分的確有疏失,未來會加強教育,並提醒孩子不要在走廊奔跑嬉戲。

對此,教育局則指出,經過調查,邱姓導師當天帶女童到保健室後自行評估傷勢,只有冰敷沒有請校護評估,通知家長後陪同女童到家長來,約10分鐘後家長接回,女童開刀後也有到醫院探視,不過校方也坦承未依照學生受傷流程處理有疏失,因此會函文學校立即改善。

▼媽媽的貼文。

小一女童跌倒手骨折哭鬧40分 媽媽怒:老師太緊張忘記怎處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