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手開挖崩塌!工人被活埋身亡 宜蘭污水工程驚傳意外

▲宜蘭傳工安意外,一名工人遭埋死亡。(圖/宜蘭縣消防局提供)

▲宜蘭市區發生工安意外,工人遭活埋釀一死。(圖/宜蘭縣消防局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宜蘭市中山路11日上午10時30分傳出一起工安意外,當時現場正在展開下水道污水處理工程,結果意外發生土石崩塌事故,導致在場的一名遭到活埋,消防員把人救出時,工人已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宜蘭縣工務處基於工地安全,已停止所有下水道污水處理工程,將進一步全面檢視工地環境。

宜蘭縣消防局11日上午10時30分獲報,中山路一段245巷在進行下水道污水處理工程時,因為工人操作怪手開挖不慎,意外造成土石崩塌,導致現場一名工人被活埋,當地消防分隊立刻派人攜具前往搶救,直到中午12時許終於將人救出,但工人已呈現OHCA狀態,送醫搶救後於12時30分宣告不治。

根據現場一名目擊陳姓工人表示,當時有2位工人正在地底下作業,發生土石崩落時,其中一名工人幸運閃過,但另外1人就被直接活埋,他們也嘗試過把人挖出但失敗,只好等消防人員到場處理。

宜蘭縣工務處長陳春錦表示,工地現場是否有違反相關規定,未在施工處先架設擋土牆,疏失疑慮的部分將展開調查,而且考量到工地人員安危,目前已將所有下水道污水處理工程暫時停工,進一步全面檢視工地環境。

▲宜蘭傳工安意外,一名工人遭埋死亡。(圖/宜蘭縣消防局提供)

▲宜蘭傳工安意外,一名工人遭埋死亡。(圖/宜蘭縣消防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