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辣模「全身貼滿美鈔」地鐵發錢:上天給我太多!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雜誌《花花公子》阿根廷籍辣模維多利亞(Victoria Xipolitakis),近日把美鈔貼滿全身,穿梭紐約地鐵月台「助人」,鼓勵缺錢的民眾盡量拿,並將過程錄下放上Instagram。她說,「上天給了我很多,是時候我該做些事情回饋社會了,我到地鐵發錢,這是城市中最貧窮的地方。」

綜合外媒報導,31歲的維多利亞全身貼滿紙鈔,到紐約地鐵發錢,鼓勵有需要的人和人都能來拿取。她說,「我到過很多地方旅行,很久以前我就告訴自己,我一定要在紐約做這件事,最後選擇地鐵,因為這個地方是整個城市最窮的地方,穿著紙鈔裝,讓人們可以抓住需要的東西。」

據了解,維多利亞不是第一次出現怪異行為。她2015年為了目睹教宗一面,專程飛到烏拉圭,藉此「洗脫並讓上帝寬恕其罪行」,沒想到因為衣著不得體被攔下,當天穿著吊帶牛仔褲和白色T恤,但沒穿內衣「真空」上陣,胸前兩點「激凸」清楚可見,事後後悔向大眾道歉。

▼女模跟接受資助的民眾拍照,打造正面形象。(圖/翻攝自IG/victoriajesusxipolitakis)

▼女模跟接受資助的民眾拍照,打造正面形象。(圖/翻攝自IG/victoriajesusxipolitaki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