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男童手拿紅氣球...變身恐怖小丑 出沒森林軌道上

▲迷你小丑手拿紅色氣球,超詭異!(圖/翻攝自臉書/Eagan Tilghman)

▲迷你小丑手拿紅色氣球,超詭異!(圖/Eagan Tilghman提供,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密西西比州17歲少年伊根(Eagan Tilghman),把3歲的弟弟路易(Louie Tilghman)裝扮成電影《牠》裡的小丑,並在廢棄的火車鐵軌與陰森的森林裡取景,照片中迷你版小丑詭異的笑容、狡黠的眼神吸引近5千粉絲,其中恐怖片導演安迪·馬希提(Andy Muschietti)也有按讚。

綜合外媒報導,伊根擅長繪畫和設計詭異的服裝,他把弟弟的臉抹成白色,額頭畫出兩道黑粗線穿過眼睛一直延伸到嘴巴邊,眼眶和嘴唇用黑色和紅色的唇膏塗滿,鼻子畫上暗紅色的顏料,甚至連頭髮也要噴上橘色髮漆。路易造型蓬鬆凌亂,戴上厚厚的頸圍,手拿一串血紅色的氣球,一下站在廢棄的火車軌道上,一下站在陰森的森林裡。

路易為了呈現詭異的氛圍,甚至還泡在混濁的溪水中,那抹詭異的微笑、血色的嘴唇、狡黠的眼神,完美還原成人版的小丑形象。伊根在臉書上表示,希望未來能在創作的道路上,越走越遠,更把導演安迪·馬希提(Andy Muschietti)按讚的紀錄截圖下來,自我勉勵。

▼兄弟倆平時感情超要好。

▼兄弟倆平時感情超要好。(圖/翻攝自臉書/Eagan Tilghma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