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跟賴清德爭總統? 朱立倫:人生的際遇很難說啦

▲▼新北市長朱立倫。(圖/記者楊佳穎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資料照/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林全考量2018選舉即將到來,認為拼經濟的階段性任務結束,請辭獲准。總統蔡英文5日宣布,將由台南市長賴清德8日(本週五)接任閣揆。外傳賴清德與朱立倫兩人將是2024總統大選的競爭對手一事,朱立倫6日上午回應,「我想人生的際遇是很難說啦」。

朱立倫6日上午出席「市長盃三級棒球錦標賽開幕典禮」,被問到好像是賴清德的建中同屆的同學?他回應,其實是後來擔任立法委員的時候,才認識賴清德的,「所以我在高中的時候跟大學的時候,並不認識賴市長,我是在立法委員的時候認識賴市長」。

外傳兩人將成為2024總統競爭對手一事,朱立倫說,「我想人生的際遇是很難說啦」,什麼是好、什麼是壞,對國民黨來講,失去2016我要承擔這個責任,「我也應該要檢討」,其實他最羨慕的就是現在在醫界、在學界、在專業領域上有非常傑出表現的同學,反倒是從政比較辛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