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夫認偷吃賠2棟房子了事 徒留小三被判刑還得貼錢!

▲聊是非用圖,男女,兩性,做愛,性愛,吵架,溝通。(圖/CFP)

▲丈夫過戶房子給妻子,順利撤回提告。(圖/CF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賴姓商人結婚多年,卻與「小三」陳姓女子陷入熱戀,還育有一女,賴妻發現後,控告2人妨害家庭,不過,賴男隨即將2棟房子過戶給妻子,獲得撤告,反而是小三被判刑3月,得易科罰金,還要賠償55萬精神慰撫金。

據《聯合報》報導,八年前,賴男和陳女陷入熱戀發生性關係,陳女懷孕受胎,產下一女,去年被賴妻發現通訊軟體的對話,婚外情才曝光。賴男將台中市北的2棟房子過戶至太太名下,賴妻因此撤告,但堅持對陳女提告。

最後,法官審酌,陳女破壞賴妻的家庭幸福圓滿,且對方被隱瞞多年,心靈遭受打擊,精神所受痛苦自屬非輕,判決陳女應給付精神慰撫金55萬元。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