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伯丟黑狗入海還嗆「不然怎訓練」 網狂譙X:自己跳啊

太過份!基隆阿伯丟狗入海惹眾怒。(圖/基隆動保所提供,下同)

▲太過份!基隆阿伯丟狗入海惹眾怒。(圖/基隆動保所提供,下同)

記者莊雅婷/台北報導

有民眾上周在基隆市和平島附近海邊遊憩時,看到一名白衣阿伯竟將黑狗直接丟進海裡,次數高達4次,然後等狗狗自己游上岸,愛狗人士看不下去錄影通報動保單位,沒想到詢問阿伯過程時,他卻用台語嗆「不然怎訓練、你訓練給我看」。針對此一行為,基隆動保所表示,已經明顯虐狗,將會開罰,最高可處7.5萬元。

有網友在「基隆人」社團張貼2段影片,一段是從遠處拍攝,可明顯看到阿伯把狗狗帶到堤岸邊,解開牽繩後,就把牠丟入海中,另一段影片則是阿伯和愛狗人士理論的過程;原PO也寫下,很誇張一直把狗丟下海,說在訓練。

愛狗人士跑上前去告知這樣的行為,好心說「怎可以這樣丟?沒有人這樣丟狗的、這樣訓練狗」,但阿伯很不爽說「你什麼東西,我不能丟喔,你什麼東西?不這樣訓練,要怎麼訓練?不然你訓練給我看,你叫什麼名字,報一下住址...我是不想跟你囉嗦而已」,雙方僵持不下。

基隆動保所長陳瑞濱接受《ETNEWS新聞雲》記者採訪時表示,已接獲相關案件,目前正等待警方的相關資料,一定會開罰,從畫面中來看,該名阿伯已違法動保法第五條第二項第四款虐待動物,最重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可處1萬5到7萬5千元。

看到此誇張行徑後,陳瑞濱相當氣憤地說,「沒有狗需要跳海訓練」,即便有特別目地要訓練動物跳海,也不是直接丟下海,必須在安全的環境,並有獸醫師在旁待命,這樣丟法根本就像把不會游泳的小孩丟入海中,相當不人道,若民眾主動投案,可採最低罰款。

PO文一出,引發網友憤怒大罵三字經,紛紛留言表示,「怎麼不自己跳海」、「太可惡」、「沒同理心」、「看得出來毛孩子一點都不開心,還懼怕的感覺」、「那把他用這方式丟下海,然後說是訓練,看他要怎樣」。

太過份!基隆阿伯丟狗入海惹眾怒。(圖/基隆動保所提供,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