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公務員躺八爪椅激戰「5分鐘」 渣男傳外國A網破19萬觀看

▲情侶,做愛,嘿咻,性愛,上床,性愛,誘惑,挑逗示意圖(圖/CFP)

▲俞男因不滿被甩,將和前女友的性愛影片上傳到國外性愛影片網站報復。(圖/CF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宜蘭一名俞姓男子因不滿公務員女友小愛(化名)堅持分手,竟將兩人在摩鐵「八爪椅」上的性愛影片PO上國外色情網站,下載、觀看次數高達19萬,讓女方精神受創後提起告訴。高等法院依妨害風化罪判俞男3月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元。

判決書指出,俞男2011年與小美交往時到桃園一間摩鐵做愛,並錄下兩人在房內使用八爪椅的5分35秒性愛影片。事後,俞男因女友堅持分手加上懷疑她劈腿,心有不甘而將這段影片上傳至國外性愛影片網站。小美在朋友告知下,得知自己成為網路當紅的「性愛女主角」,氣得告上法院。

俞男否認犯行辯稱,當初筆電損壞後送修,電腦公司沒有將儲存影片的舊硬碟歸還,懷疑是因此影片才流出。電腦公司維修人員則強調,當初並未在硬碟中看到相關影片。檢方表示,影片中可以清楚辨識女方的容貌,且男方僅有背部,顯然影片被編輯過,認定是蓄意剪輯後上傳。宜蘭地院判俞男3月徒刑,可易科罰金9萬元。俞男不服上訴。

高等法院表示,俞男通過測謊認定沒有散佈影片,但不是絕對依據,影片上傳時間與兩人分手時間過於接近,且俞事後還因不滿分手到女方公司、住處大鬧,可見不屬和平分手,認定是報復犯案,駁回上訴定讞。據《自由時報》報導,刑事局請求該網站提供影片上傳者的帳號資料等,但均未遭到回復,至今觀看人數高達19萬左右。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