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聯手機組人員...高空上求婚! 20年女友驚訝痛哭

▲(圖/翻攝自YouTube Mike Rodriguez)

▲伊特澤爾在接受求婚後,開心的擁抱住自己的男友。(圖/翻攝自YouTube Mike Rodriguez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麥克爾(Michael Rodriguez)與女朋友伊特澤爾(Itzel)交往逾20年,日前兩人在搭乘前往斐濟的班機上時,機上的機組人員突然接近兩人,並開始唱歌。原來這是麥克爾精心安排的計劃,在高空中向伊特澤爾求婚,只見伊特澤爾感動的不斷流淚,機上的乘客也紛紛鼓掌拍手,恭喜這對戀人有情人終成眷屬。

據外媒報導,麥克爾為了交往20年的女朋友,精心安排了一場求婚計劃。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名空姐先是拿著兩杯酒走向兩人的位置,其餘的機組人員則是一邊唱歌,一邊從後方走出,麥克爾則是接過空姐給的戒指後,轉身單膝跪下向女友伊特澤爾求婚。

伊特澤爾一開始驚訝的不敢相信,隨後開始哭泣,並熱情的擁抱了麥克爾,接受了這個求婚;一旁的乘客則是被歡愉的氣氛感染,紛紛鼓掌歡呼,恭喜這對情侶。據悉,兩人在這個求婚大作戰的幾天之後,舉行了婚禮,正式成為一對夫妻。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