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綜合醫院辦捐血公益 顏士展醫師在女友陪同下捐血助人

▲郭綜合醫院辦捐血活動,顏士展醫師在女友陪同下捐血助人。(圖/醫院提供)

▲郭綜合醫院辦捐血活動,顏士展醫師在女友陪同下捐血助人。(圖/醫院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郭綜合醫院中醫科顏士展醫師,21日參與院內發起的捐血活動,他交往5年的女友方寶蓮特前來關心、加油,還製作熱血英雄看板鼓勵,在即將來臨的情人節前,其他醫院同仁見證這對熱戀情侶的愛心表現,使得捐血義舉更具意義。

顏士展醫師是長庚醫學院中醫系畢業,在郭綜合醫院中醫科為病友服務以來,平時求診者眾,讓他覺得很有成就感。工作之餘與法律系畢業、目前在甜點店擔任助理的方寶蓮,透過聯誼活動相識相愛,且彼此同樣嗜愛爬山,趣味相投,穩定交往5年多來,方寶蓮盛讚顏醫師個性好、平時對她很體貼,加上工作認真,是值得信頼的好男人,所以他們定決定明年踏上紅地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顏士展醫師每看完診後,就情不自禁的前往女友的甜點店接送下班,而方寶蓮也偶而因婦女病如經期不順等,到醫找男友求助調經,發現掛號排隊的病友很多,只得等他忙完再私下求診;也因而對男友在醫院忙碌的醫療生活有進一步認識;當顏士展在七夕情人節前準備邀她以捐血迎接佳節時,她慨然答應陪同,並認為深具意義,昨天還有備而來,帶著「熱血英雄、愛心相擁」的看板加油,顏醫師則手持讚字回應,一對情侶還不時眉目傳情,四目相望含情脈脈,醫院同仁爭以手機為他們拍照留念。.

由郭綜合醫院員工們所發起的「捐血」感恩回饋活動,更獲得滿腔熱誠的醫院員工及病友家屬爭相捲起衣袖響應,加入「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行列,院長郭宗正也到場關心,許多單位主管率先捐輸下, 熱心醫護同仁及病患親友也爭相加入捐血行列,場面相當熱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