劈腿還說「要死我陪妳」 單親媽跳13樓亡…花心男GG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一名26歲的湯姓美髮師去年12月31日發現28歲的耿姓男友劈腿,傷心之餘就從對方住家的13樓頂一躍而下,當場死亡,獨留一名年僅5歲的孩子。由於耿男曾在湯女自殺前揚言「要死我陪妳」,檢方認為,死者還有年幼的孩子要養,不可能一開始就死意堅決,推測是看到耿男「附和」的留言加上知道自己被劈腿才會跳樓,因此依加工自殺罪將他起訴。

26歲女設計師跳樓慘死,男友深夜加工自殺遭逮。(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湯女獨自撫養一名5歲的孩子,卻因為過不了情關選擇走上絕路。(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從事髮型設計的湯女獨自撫養一名5歲的孩子,去年7月她與從事保險業務的耿男認識並交往,2016年12月31日跨年夜卻發現對方劈腿,質問還被輕鬆帶過,她回家越想越不甘心,於是在2017年1月1日深夜搭車到對方位於和平東路的住處,路途中不斷用LINE傳訊息說,「你這樣劈腿我會想不開 天啊 我好想去死!」而對方竟然連回3次,「妳若去死我會陪妳,這樣做鬼大家也有伴。」

湯女與耿男談了一夜好不容易穩定情緒,兩人還在酒後發生性關係,沒想到她半夜醒來查看男友手機,赫然發現自己才是「小三」,心灰意冷之餘就在當月2日早上8時許從13層頂樓跳下,墜落在公車停等區當場死亡。

▲北市和平東路三段驚傳墜樓意外,女子掉落公車停等區身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湯女不甘心被欺騙感情,傷心自13層樓頂跳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耿男事後坦言,自己是接到湯女家人的電話才知道對方已經過世,一度還在警局內崩潰後悔,畢竟當晚對方就一直透露尋死的念頭,如果當天清晨他聽到開門聲有追上去,或許事就不會發展到這個地步。

不過,檢方調查證人證詞及相關跡證後認為,湯女有孩子要養不可能一開始就死意堅決,耿男在女方自殺前說過「要死我陪妳」等話,應該就是導致憾事發生的最後一根稻草,加上他至今都未認罪也沒有與死者家屬達成和解,本月17日仍依加工自殺罪將他起訴。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