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摸胸南京女童身分曝光! 原來是變態哥哥家養女

▲哥哥抱坐妹妹,這個姿勢惹眾怒。(圖/翻攝自《南京零距離》微博)

▲猥褻女童的哥哥遭網友大力撻伐。(圖/翻攝自《南京零距離》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南京高鐵站候車室內12日發生段姓哥哥公然摳摸妹妹胸部的猥褻事件,消息曝光後,段男已被逮捕,而警方也於15日證實,事發當時在一旁冷眼觀看的男女是女童養父母、段男則是養兄,目前已請相關安置受害女童。

據《澎湃新聞》報導,當時候車室因人潮壅擠沒有位置,段男便讓女童坐在自己腿上,隨後竟藉機伸手探進對方洋裝內,右手不斷朝胸口摸索,而女童卻沒露出異樣,淡定玩著手機,動作持續約5分鐘,直到民眾紛紛露出異樣眼光,一家人才趕忙離開。

消息曝光後,警方順利將段男逮捕,經調查證實,遭猥褻的女童是養女,同行兩名成年男女則是段男父母;此外,由於受害女童尚未成年,警方呼籲網友不要散播受害者個資,避免造成二次傷害,目前鐵路警方已協調當地相關部門,要求妥善安置受害女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