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幫洗小三!曬後變「超黏杯」牆上扯不下 網笑翻:命案啊

▲老婆好心幫忙洗「飛機杯」,卻拿去曬太陽融化了,變成「超黏杯」。(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老婆好心幫忙洗「小三」,卻拿去曬太陽融化了,變成「超黏杯」。(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這種貼心又天兵的老婆,是好還是不好呢?一位女網友表示,發現老公的「小情人」有點臭臭的,因此特別清洗之後,拿去曬太陽,不料,疑似因為天氣太熱被融化了,變得非常有黏性,隨手一貼就在牆壁上,差點拿不下來,發文讓許多網友都笑翻。

女網友11日於「爆廢公社」發文,因為老公的飛機杯有點味道,因此特地洗香香,拿去陽台晾乾,但因為天氣太熱熔掉,「變得像nu bra一樣黏」,還沾了一身灰塵,不知如何是好上網發文求助,「怎麼辦,現在上網訂新的,來得及在他下班回家前到貨嗎?」

▲老婆好心幫忙洗「飛機杯」,卻拿去曬太陽融化了,變成「超黏杯」。(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怕被發現老婆把小三黏在天花板,老公發現趕緊搶救的畫面。

影片中可見,女網友將飛機杯隨手一放,它就非常堅固的黏在牆壁上,還要用點力氣才能夠拔起來。在網友的建議下,女網友先採取冷處哩,「現在她躺在冰箱裏面我的冰淇淋旁邊,我也上網幫老公訂了新的小情人,希望老公不會今天突然想找她」。之後又再度更新,女網友想說藏在天花板不會被發現,但仍然被眼尖的老公看到,努力搶救心愛的小三。

看了文章之後,許多網友笑翻,「轉個方向黏在牆壁上,這樣你老公可以壁咚ㄟ」、「真好還幫忙洗」、「所以小老婆已經被大老婆謀殺了」、「R20三代出來了說...再幫你老公買新一點吧」、「可以黏在牆壁當筆筒」、「黏在牆上那幕我笑好久...」、「這是一場命案啊」,也有專業網友解釋,「這種清洗後,要在室內晾乾,再灑點痱子粉保養,才不會沾黏到灰塵,一但沾到髒東西就沒救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