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強震 行政院:台灣很樂意並將全力提供救援協助

▲四川九寨溝地震,九寨溝風景區內傳出房屋受損災情。(圖/翻攝自新華網)

▲四川九寨溝地震房屋受損災情。(圖/翻攝自新華網)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四川九寨溝地區8日晚上發生規模7.0強震,隨後在晚間9時41分又發生有感規模3.3餘震。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表示,行政院為此次震災中不幸罹難的民眾感到哀悼;並希望受傷民眾早日康復、重建家園。災區需要協助的地方,台灣很樂意並將全力提供救援及協助。

四川阿壩州九寨溝縣8日晚間9時19分發生規模7.0強震,隨後在晚間9時41分又發生有感規模3.3餘震。「四川消防」指出,「8.8」四川九寨溝縣地震救援力量,目前全省共出動消防車輛396台,消防官兵1108人,生命探測儀55台,搜救犬30隻,照明燈組33個,發電機24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