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Chocola BB全台巡迴活動開跑 打卡送好禮

【廣編】

圖、文/Chocola BB提供

相信國人對於Chocola BB這個超人氣品牌一定相當熟悉,只要是到日本旅遊,一定會看到藥妝店裡人手好幾罐忙著掃貨帶回台灣。Chocola BB正式宣布Chocola BB全台應援活動開跑,除了有超甜美BB Girls熱舞之外,打卡還能得到Chocola BB 蜂王飲;此外,超療癒的「BB BUS」也將同步亮相,要給民眾帶來滿滿的活力與元氣!

Chocola BB全台巡迴活動開跑 打卡送好禮(圖/Chocola BB提供)


在日本,每年的8月8日為Chocola BB的BB Day,原因在於88與BB看起來非常相似,所以這次在台灣選定88節做為巡迴活動的第一站。現場也邀請到知名網路紅人-「Nico品筠&Kim京燁 【那對夫妻】」到場應援活動。

「累了,就不可愛囉!」是這次記者會以及巡迴活動主要傳達的內容,因此當天找了五位超甜美的女孩,組成BB Girls團體在現場進行熱舞表演,後續的全台巡迴活動時,民眾都能看到她們可愛的身影喔!除了BB Girls,巡迴活動還有超可愛BB BUS!亮眼的紅色外表相當可愛療癒,巡迴的第一站在高雄漢神前舉辦,南部的朋友們到時可不要錯過囉!

有別於以往的活動,這次的Chocola BB全台巡迴快閃活動,時間於8月12日起至9月10日止,將是從南到北展開巡迴,屆時全台民眾都有機會能看到BB BUS以及BB Girls的身影。民眾只要上粉絲團按讚,並且跟Chocola BB的拍照道具合照上傳,並留下「#Chocola BB Plus」、「#累了就不可愛囉」的hashtag,即可獲贈Chocola BB 蜂王飲與消暑扇一枚,活動時間大約2個小時,限時活動可千萬不要錯過。

《Chocola BB 全台巡迴活動時間》
8/12(六) 高雄,漢神百貨-快閃活動
8/19(六) 台中,草悟廣場-快閃活動
8/23(三) 新竹,科學園區-快閃活動
9/8(五) 台北,君品酒店-產品上市記者會
9/9(六) 華山文創-美力高校開幕活動
9/10(日) 華山文創-美力高校活動第二日
活動時間:14:00-16:00 (詳細時間將視現場狀況作調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