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桃色幸運草Z 吹起勝利的旋風

我們想讓你知道…體育的熱季悄悄來臨了~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             。(圖/翻攝自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官方網站)
(圖/翻攝自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官方網站) 

作風堪稱偶像異數,在台灣同樣有不少粉絲的「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色幸運草Z,簡稱桃草)總以最真實的面貌賣力演唱和使勁唱跳,那個模樣也成為了她們難以被取代的致命吸引力,也在日本流行樂界型塑了一波「桃草旋風」。♪ 2017 喜歡分享好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最新推出的單曲作品「BLAST!」大打日本如今最為刻意營造與熱烈的奧運牌,桃草的5位成員分別參與桌球、西洋劍、舉重,以及柔道等各項女性選手同樣不遜於男性的奧運競技,同時也邀請了真正參與奧運的知名選手們來與她們在音樂錄影帶中對陣或成為激勵她們的隊友,整首歌曲一言以蔽之,正是要用看似喧鬧的一陣風般,唱出根性與求勝的毅力。

她們以HIPHOP為基礎,帶動的是高速的音樂旋律和脈絡可循的節奏,編製出的是激勵人心的求勝密碼,一旦風起,令人目不暇給。

同時送上她們在日前釋出,這張單曲的初次限定版本B版的收錄曲「境界のペンデュラム」,這首歌在快節奏裡,帶出的是較多的深度和不同的面貌,一樣吸睛,也很清楚刻畫她們所帶來的這陣桃草旋風有多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長腿甜心森高千里 性感超實力

藝術史上最重要女畫家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Hilary/小心 內有「萌」犬出沒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挖仔尾 擬傷誘敵的東方環頸鴴

「短尾矮袋鼠」看起來最幸福動物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