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修女身穿白袍街頭找警察PK 「用肩膀踢球也OK」

▲30秒的影片中可以看到兩人大秀腳上功夫。        。(圖//翻攝自facebook/Garda Síochána - Cork, Kerry & Limerick - Southern Region)

▲修女和員警不同於以往嚴肅的樣子,讓民眾看到不一樣的一面。(圖/翻攝自facebook/Garda Síochána - Cork, Kerry & Limerick - Southern Region)

國際新聞/綜合報導

一名身穿白衣的修女和一名當地警員在街頭切磋球技,現場表演花式足球,眼花撩亂的技巧吸引不少路人圍觀。影片上傳後吸引百萬人觀看,許多網友紛紛大讚,「超狂,怎麼不加入國家代表隊」、「高手在民間」。

這場鬥球賽發生在愛爾蘭西部城市利默瑞克(Limerick),影片中可以看到修女和警員開始了一場keep uppy挑戰賽,足球在兩人之間傳來傳去,但過程中不能用手。

只見修女大展控球技術,一下顛球、一下頂球,不僅膝蓋、腳背、小腿脛骨甚至連肩膀都用上了,腳上功夫已經到了爐火純青的境界了。影片的最後分出勝負,足球從修女的腳上溜出去,不過有不少網友認為,「修女應該穿褲子、球鞋再挑戰一次,這樣才公平」也有人說,「平常都很嚴肅的兩人,難得讓大家看到這種放鬆的樣子。」

▼30秒的影片中可以看到兩人大秀腳上功夫。(影片/翻攝自facebook/Garda Síochána - Cork, Kerry & Limerick - Southern Regio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