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分屍慘案…刀片四散 牛津+西北大學職員涉案

▲▼嫌疑犯為42歲的雷瑟姆(圖左),及56歲的瓦倫(圖右)。(圖/路透社)

▲嫌疑犯為42歲的雷瑟姆(圖左),以及56歲的瓦倫(圖右)。(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26歲男子杜蘭魯(Trenton Cornell-Duranleau)上月27日於芝加哥的住處遭到分屍,警方昨(4)日逮捕2名嫌疑犯,為42歲的西北大學生物學副教授雷瑟姆(Wyndham Lathem)、56歲的英國牛津大學職員瓦倫(Andrew Warren)涉案。在被逮捕前,雷瑟姆還錄製影片給親友告別,「我犯下人生中最大的錯。」

一名警員向《CNN》透露,杜蘭魯被殘忍的刺殺,可以說是慘遭「分屍」,當下已明顯死亡,現場還發現破碎的刀片。案發地點位於芝加哥的一處公寓(Grand Plaza Apartments),住戶里察(Richard Aili)說,「我很震驚,因為這個地方很安全,我在這邊14年了,從沒聽過任何麻煩。」

嫌疑犯雷瑟姆(Wyndham Lathem)2007年進入西北大學研究病原學,對科學有不少貢獻,已遭停職。另一名嫌疑犯瓦倫則是牛津大學的職員,牛津大學日前發表聲明,將協助警方進行調查。

慘遭分屍的杜蘭魯生前從事美髮工作,他的同事博塞爾(Peggy Bosel)說,杜蘭魯很有幽默感,「他是一個很友善的人,大家都喜歡他。」杜蘭魯的母親則表示不認識嫌疑犯。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