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媽辛苦工作…存60萬養家!女兒軟爛男友全盜領 人間蒸發

▲一名秦姓男子盜領女友媽媽的存款。(圖/翻攝畫面)

▲女兒男友盜領母親60萬存款,事後人間蒸發,警方持續追查。(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17歲少女去年5月於網路上認識一名27歲秦姓男子,兩人發展成男女朋友關係,她的母親認為女兒的男朋友好吃懶做、無業又遊手好閒。少女不聽勸告,常趁母親不在就帶秦男回家。母親今年7月需要用錢,發現自己60多萬元存款全被秦男盜領一空,她憤而報警、氣得罵:「養老鼠咬布袋!」

警方調查,41歲賴姓婦人與丈夫離婚後,於新北市永和區開了家髮廊,獨自撫養女兒,髮廊生意不錯,賴婦為了工作,時常要加班,晚上9、10時以後才下班,女兒便常趁媽媽不在家時,帶秦男回家。

賴婦見秦男的背景,多次告誡女兒,秦男沒有正當的職業,整天遊手好閒,與女兒瞎混在一起,不是一個可以依靠的對象,但少女沒有將母親的話聽進去,無論如何都會與秦男在一起。

調查指出,秦男取得女友信任後常進出賴婦家,今年5月盜取賴婦房間的存摺,將存款盜領一空。賴婦7月底急需用錢,領錢時發現戶頭內60多萬存款一毛不剩,質問女兒與秦男,秦男坦承盜領,以簡訊苦苦哀求不要報警,承諾會全數歸還。

賴婦一時心軟,沒想到隔日欲聯絡秦男,電話打不通,人也消失無蹤,她氣得報警,而警方一查,才知秦男過去曾有多起詐欺前科。警方鎖定秦男住處,通知到案說明,而假若秦男遲遲不肯出面,那麼整起案件將移往地檢署,由地檢署通知秦男到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