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SK-II年度大片預告搶先看 女星素顏接代言

SK-II年度大片預告搶先看 超模素顏接代言(SK-II提供)

【廣編】

圖、文/SK-II提供

美肌專家SK-II多年來引領數位時代潮流,2017年特邀國際超模Behati Prinsloo Levine、韓國少女時代成員崔秀英、中國新銳演員李沁三位國際名人跨界拍攝#OneBottleAwayFrom #一瓶挑戰」系列影片,記錄三位名人在邁向人生重要里程碑時,使用一瓶青春露讓肌膚晶瑩蛻變,以最完美姿態出現在聚光燈下,迎接閃耀時刻。

此年度大片有別以往,採全天候貼身拍攝肌膚蛻變之旅,完整記錄三位巨星之挑戰過程。Behati Prinsloo Levine、崔秀英、李沁也將在各自的社群平台上,分享使用一瓶SK-II青春露呵護肌膚的美麗蛻變。

以維密天使超模身份走紅的Behati Prinsloo Levine,首次跨足電視圈,挑戰人生首場電視節目處女秀。這次她將攜手SK-II參加「青春露#一瓶挑戰」,影片記錄她在準備電視節目拍攝期間,使用一瓶青春露保養,讓拍攝當天肌膚保持最完美的狀態,同時她也會在自己社群媒體分享挑戰過程,讓粉絲能一同陪伴她經歷這段肌膚蛻變之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