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冷飲店大方公布「冰量示意圖」 網驚:買冰塊送飲料?

買冰塊送飲料?這間冷飲店大方公布「冰量示意圖」(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友到手搖飲料店,拍下有趣的冰量展示模型。(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是飲料王國,酷熱的夏天來一杯最是清涼消暑,大街小巷處處可見手搖店在旺季激烈廝殺,想在紅海中闖出一片天,比品質、比創意也比噱頭。就有網友在一間手搖飲料店點餐櫃台發現,店家很有良心的設計了展示模型,一看就明白「冰量多寡」,意外引發討論熱潮。

黃姓網友日前在「爆廢公社」貼文,他到某間手搖飲料店消費,結果在點餐櫃台上看到一排共4個塑膠杯,分別展示了冰塊量的多寡,分為正常冰、少冰、半冰和去冰,杯中放入保麗龍球示意,想要點多少冰量一目了然,設計相當貼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最澎派的自然是「正常冰」,整個杯中滿滿都是冰塊,幾乎填滿所有空隙,看上去十分清涼;有趣的是,在「去冰」的展示品項中,可以看得出杯子上半部有一整區冰塊,不過牌子上小字描述是,「有一、兩顆碎冰」。黃姓網友不忘搞笑留言,「來杯正常冰試試吧」!

▲手搖飲,手搖飲料店,手搖飲料,茶飲(圖/林世文記者攝)

▲台灣人愛喝手搖飲料,暑假更是超級旺季,一天2杯以上不在少數。(圖/林世文記者攝)

照片貼上網,吸引許多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驚呼這冰量根本就是「買冰塊送飲料」,「大家誤會了,這是賣剉冰的店,不是飲料店喔」、「不是都說去冰了,把白的都給我拿掉」、「根本買冰送飲料啊」、「顛覆我對去冰的解讀啊」、「買冰塊送飲料的佛心店家」。

此外,也有些網友認為店家很誠實,畢竟每間飲料店甜度、冰塊各有不同規範,還有不少人猜測到底是哪間,「很誠實的店」、「一定是清x,請要求完全去冰」、「哈哈哈哈,大家都想到同一間」、「這也算有心了,至少他誠實的說去冰還是會加一點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