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眼目睹男友上吊…她事後看到「灰吊死鬼」眼睛凸出 在家遊蕩

(示意圖/達志影像/本文當事人無關)

▲女網友目睹男友在租屋處上吊輕生,事後每天都出現幻覺、幻聽。(示意圖/達志影像/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親眼看過這個場景,事後天天撞鬼?一名女網友在PTT《八卦板》上發文表示,她親眼目睹男友在租屋處上吊輕生,緊急報案後對方仍不幸離世,事後她出現幻覺、幻聽,還看到男友的靈魂在家中遊蕩,她每天都在哭也不知如何是好,網友認為她疑似患有「創傷後壓力症候群」。

這名女網友在PTT上以《有人親眼看過另一半上吊自殺嗎?》為題發文指出,親眼看到男友在家中跪著上吊,完全沒掙扎。男友當時斷氣、失去生命跡象,雖然及時救回一命,10天後還是走了,但這10天她每天都看得到男友的靈魂,還能與靈魂聊天、對話。

「他死掉那一天,我心悸24小時,他靈魂不見了,我一整天都是灰色的吊死鬼畫面。」女網友表示,男友死後,她被家屬懷疑是她害死的,也被所有的朋友恨了,她每天痛哭得像「瘋女十八年」,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往後的人生。

自從男友死後,她的腦海中都會出現「加護病房」的聲音,以及大懺悔咒與哭聲;當她看到鐵條狀物、繩子、皮帶,甚至充電線都很懼怕,也無法看有關死亡的影片,因為自己看到的畫面是:「灰色的吊死鬼舌頭吐出發灰,嘴唇臉發灰,充滿恨意白眼,眼睛凸出來。灰色的衣服,跪著上吊,童軍繩綁得極度完美。」

女網友表示,她完全不懂為何她的CPR能讓男友多活10天,「我那麼愛的人,那麼愛我的人,做那麼可怕的事情,讓我崩潰被他們痛恨、責難!」但她也在10天期間看到男友的靈魂在家遊蕩,「我一千元不見在生氣,他出來跟我說反正不是第一次,然後笑著拍拍我。」

從那天之後,女網友發現可以跟靈魂對話互動,她以為她的靈魂出竅,直到男友離世前一天,靈魂才消失,「他死掉後,我心悸持續2天,警察局打來要去做筆錄,後來就再也沒心悸……只有傷心跟心碎。」她表示,兩人是姐弟戀,非常相愛,但自己的強勢與收入讓他失去自尊,「他在世就是我保護他,他照顧我,他超級無敵依賴我,我人生目標只剩下協助他找回自信跟快樂,但是自殺太多次我受不了,所以越來越瘋。」

女網友怕前往靈堂會哭得更慘,「他會看到我哭就想陪我,又跟著我」,坦承考慮過「冥婚」,「我看到我媽就難過,想為她努力活下來,快樂的活」,她希望有類似經驗的網友能提供協助。

即使女網友在文內加註男友事件的新聞連結,強調此事屬實,但許多網友讀完這篇文章後仍半信半疑,紛紛表示:「去看心理醫生吧,這裡沒有你要的答案」、「我有類似的經驗也一直忘不了,不過沒你這麼嚴重」、「找專業的心理醫生與社工」、「不要再困在那裡,謝謝你的分享,因為至少你試圖求救了」、「你可以將他收在你的回憶裡」、「創傷症候群,按時看醫生吧」、「拜託妳不要覺得自己沒事,快去求助專業吧」等。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