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兒手寫:我們很乖! 鹽酥雞老闆「帶小孩去玩❤」休店

▲鹽酥雞店老闆貼公告,帶小孩出去玩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鹽酥雞店老闆貼超可愛公告,帶小孩出去玩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楊梅一間生意不錯的鹽酥雞店,近日貼出「手寫公告」,由老闆的小孩用著可愛的口吻告知客戶,「爸爸媽媽覺得我們很乖,決定帶我們出去,爸爸說『一生只有一次童年,把握時間帶我們出去玩,請大家趕快帶小孩出去走走』」,感動了許多網友。

一位女網友目擊後,感受到滿滿的溫馨氣氛,將照片拍下上傳「爆料公社」發文,「這是我們這邊一家小有名氣的鹹酥雞,每次嘴饞都要排隊,但老闆說孩子的童年只有一次,不想錯過這個美好的一刻,#孩子的童年比賺錢更重要#滿滿的父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TNEWS新聞雲》記者致電鹽酥雞店後,老闆娘透露,海報內容是大人想的,由弟弟下筆、姐姐在旁幫忙,兩人分別才2、3年級,而老闆可以休假出去玩,比小孩還開心,目前一家人預計前往花蓮,收假期間還不確定。

看完文章之後,許多網友留言表示,「超讚的,我將來也要這樣」、「好可愛的公告」、「很棒 」、「 好可愛~」、「一開始以為童年只有一次所以要吃他們的鹹酥G!呵」,很快也有網友認出店家「楊梅瑞溪路和梅獅路十字路口那間對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