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電動闖安親班隨機砍!2人1童亡 宅男:報復社會太吵

▲▼桂林安親班3人被殺一案。(圖/翻攝自未來網)

▲兇嫌持刀立於街頭,模樣相當嚇人。(圖/翻攝自未來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西桂林29歲男子熊林不滿樓下安親班太過吵雜,於5月24日攜帶著一把匕首和一把水果刀闖入安親班,先是砍倒陽姓管理員夫妻,再持刀隨機刺殺嚇的四散的學生,造成管理員夫妻與1名8歲男童死亡、1名12歲學童與2歲嬰兒受傷。桂林市人民檢察院審查終結,近日向法院提起公訴。

據檢方調查,熊林長期沉迷於網路遊戲,自2002年7月逐漸對周圍嘈雜的環境產生怨恨,並意圖報復社會;今年2月,熊嫌寫好遺書後就多次攜刀出外尋找機會,一直到5月24日11時左右,他打玩電動後下定決心,帶著一把匕首和一把水果刀在自家附近尋找機會。

熊林之後來到秀峰區甲山街道辦事處東蓮村一處民宅前,發現該房2樓的安親班學生很吵,於是進入持刀隨機行凶。他先將管理員陽姓夫妻先後刺倒地後,再持刀在1、2樓間隨機砍殺學生,造成陽姓夫妻與1名8歲男童共計3人當場死亡、1名12歲學童與2歲嬰兒受傷,之後沒多久,被趕到現場警方當場逮捕,移送法辦。

桂林市人民檢察院依法訊問了被告人熊林,聽取了辯護人、被害人近親屬的意見,並審查所有案件證據,近日審查終結,依法向桂林市中級人民法院提起公訴。據悉,此案是2017年桂林市中級人民法院受理被告人致死、致傷最多的案件,社會關注度高,案情複雜,將擇日開庭審理。

▼警方事後封鎖案發現場並介入調查。(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桂林安親班3人被殺一案。(圖/翻攝自未來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