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史上第4!溫網女雙亞軍詹皓晴獲台灣大贈七位數獎金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現在實際用金錢支持體壇選手的企業已經越來越少了!日前網壇女雙好手詹皓晴和搭檔羅馬尼亞女將尼庫勒斯古(Monica Niculescu)合作成功,於上周末在溫布頓網球公開賽順利奪下女子雙打亞軍。對此,台灣大哥大宣布,將頒發 7 位數激勵獎金給詹皓晴,恭賀她成功刷新紀錄,成為台灣史上第4位晉級大滿貫雙打決賽的台灣名將。

台史上第4!溫網女雙亞軍詹皓晴獲台灣大贈七位數獎金(圖/廠商提供)

詹皓晴 2014 年就曾和白俄羅斯選手墨尼(Max Mirnyi)聯手在溫網混合雙打賽事爭冠,成為台灣首位打進溫網混雙決賽的選手。今年她再寫個人紀錄,首度打入大滿貫賽女雙決賽,對上里約奧運金牌俄羅斯組合瑪卡洛娃(Ekaterina Makarova)和維辛尼娜(Elena Vesnina),在負傷狀況之下仍奮戰,最後抱回亞軍。

台灣大自 2014 年起開始贊助國內網壇黃金女雙詹詠然、詹皓晴,兩姊妹二年多來征戰全球網壇更是屢傳佳績。台灣大哥大總經理鄭俊卿透過官方聲明指出:「對於兩姐妹力爭上游、努力不懈的精神感到驕傲,未來也將持續提供兩姐妹最實質的喝采與鼓勵,讓他們無後顧之憂的練球、比賽,繼續代表台灣在全球的網壇發光發熱。」

台史上第4!溫網女雙亞軍詹皓晴獲台灣大贈七位數獎金(圖/廠商提供)

依據WTA官網公告,截至 2017 年 7 月 17 日止,詹詠然的女雙世界排名已搶進世界十強之內,名列第 6 名;詹皓晴的女雙排名亦因此次溫網的佳績大幅躍升至 11 名。詹皓晴表示,感謝台灣大哥大長期以來的贊助和鼓勵,也謝謝很多台灣球迷熬夜替她加油,要特別向台灣的球迷致謝。有大家的支持,是讓她持續在網球之路上奮戰不懈的最大動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