槓上厭世臉店員! 太妹揮巴掌秒被反制...邊喊客訴邊逃

▲零錢、悠遊卡、錢。(圖/資料照)

▲零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真是一樣米,養出百百種奧客阿!一名超商女店員天生一副厭世臉,某天當班時遇到一正妹結帳,對方邊講電話,邊將零錢亂丟在櫃台上,她面無表情的出言提醒,正妹竟腦羞狂譙,還想往她臉上揮巴掌。好在學過柔道的她一招反制,嚇得女生嚷著要客訴後,就逃之夭夭了。

「我知道我天生長得一臉厭世樣,只要不笑就像臭臉。」一名超商女工讀生感嘆,她表示最近當班時,碰到一位很漂亮的女生,對方年紀差不多高中左右,一看就像是有在混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天,女生進到店裡便直奔座位區,沒多久邊講著電話,邊拿幾瓶飲料到櫃檯結帳,然後錢直接亂丟,讓女店員忍不住說,「不好意思我沒看到(錢),可以請您拿給我嗎?」

▲超商,店員,奧客,結帳。(圖/記者曾婉婷攝)

▲超商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曾婉婷攝)

結果這句話瞬間惹怒那位女生,接著對原po一陣狂譙,「幹你他媽是怎樣?為我服務很不爽?你他媽長那樣臉是在臭三小?」、「幹你他媽的死婊子」,然後一巴掌就要往她臉上揮

幸好女店員學過柔道,漂亮閃開完,立刻抓住對方的手、直接往旁邊扭;後來女生見狀況不妙急退兵,嘴喊著要客訴她,邊腳底抹油跑掉了。

女店員表示,「很慶幸我們經理是明辨是非的人,他告訴我做得好,遇到這種客人就是要這樣,只是得小心不要過頭,我真的完全沒有後悔做這件事。」

對此,網友紛紛回應,「給她個過肩摔」、「她才臭婊子、破麻啦,妳做得很好」、「可以扭斷嗎?哈哈」、「柔道業配文啦XDDDD」、「那女的活該」、「看了這篇覺得頗爽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