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尿急憋不住 媽媽竟要他在地鐵上「直接尿出來」

▲▼年輕媽媽讓孩子在地鐵上當眾尿出來,嚇壞身旁的乘客。(圖/截自梨視頻)

▲年輕媽媽讓孩子在地鐵上當眾尿出來,嚇壞身旁的乘客。(圖/截自梨視頻,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父母帶小孩出門都會遇到孩子尿急憋不住的窘境,那時只能趕緊找廁所讓孩子「方便」一下。大陸武漢這位媽媽也在地鐵上遇到孩子尿急,但她竟要孩子「當場尿出來」,導致尿液在車廂裡四處流淌,令身旁的乘客看傻了眼,甚至有不知情的人踩到尿液。

據《梨視頻》報導,武漢地鐵11日出現了驚人的一幕,一名伸出白衣、手握著奶瓶的小男童哭喪著臉,一副快要尿出來的樣子,一旁蹲穿著紅色連身洋裝的媽媽卻冷靜的脫下男童的褲子,示意男童「直接尿出來」,接著就看見尿液流到車廂地板上,然後隨著列車的搖晃四處流淌的,仿佛黃河川流不息。

目擊者表示,「他尿完後,很多剛上車的人就踩到了,不知情的人踩到好多,大家覺得有點嫌棄吧?畢竟尿液也不是什麼乾淨的東西。」影片被公布後,被許多大陸網友抨擊,有人說,「沒有良好的素質就不要養孩子」、「希望能有點素質」

▼有不知情的人踩到尿液。

▲▼年輕媽媽讓孩子在地鐵上當眾尿出來,嚇壞身旁的乘客。(圖/截自梨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