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男捷運上揮酒瓶釀恐慌 受傷乘客堅持提告傷害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10日上午在台北捷運新店線上發生酒醉男持酒瓶在車廂內揮舞的事件,事件發生後,有近百名乘客驚慌地離開車廂造成推擠,有好幾名乘客因此受傷,捷運警察最後在景美捷運站將酒醉男逮捕。

▲▼ 醉男捷運上揮酒瓶釀恐慌,受傷乘客堅持提告傷害。(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潘姓男子在車廂內發酒瘋,所有乘客都離開車廂;在派出所偵訊時潘男有沒辦法進行清楚的言語表達(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方調查,酒醉的潘姓男子(55歲,酒駕前科)在龍山寺捷運站買票上車,上車幾分鐘後就拿著酒瓶亂揮並大吼大叫,事發當時許多通勤族正搭乘捷運上班,造成許多乘客驚慌地在公館站下車,有3名乘客因此受傷,其中1名呂姓男子(29歲)眼角甚至有撕裂傷。送往仁愛醫院治療。

捷運警察7點50分接獲北捷行控中心通報後也隨即派員,並在捷運景美站將潘男逮捕帶回派出所偵訊,同時對潘男進行酒測,發現酒測值高達0.37毫克。

潘男向警方供稱,自己只是酒後發洩情緒,並沒有攻擊乘客,不過根據員警蒐證、民眾提供的畫面,民眾產生推擠與潘男有很大的原因,且受傷的呂姓男子也堅持提告傷害,警方根據北捷所提供的監視器影像,將潘男依傷害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