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斷頭剖半…最新鮮「生魚片」活潑亂跳 網嚇傻:生命力強大

▲被剖開的魚肉竟然還活潑亂跳。(圖/翻攝自鈴木豊Yutaka Suzuki‏推特)

▲被剖開的魚肉竟然還活潑亂跳。(圖/翻攝自鈴木豊Yutaka Suzuki‏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味的生魚片最需要掌握的就是「新鮮」,然而日本一名網友5日在推特上貼出一段影片,只見一隻已經被切成兩半、沒有頭的魚肉,仍在盒子裡活潑亂跳,拚命跳來跳去像是「殭屍」一樣,讓許多網友驚呼連連。

這則「死魚活潑亂跳」的新奇影片在推特上傳閱開來,被轉推超過14萬次。只見影片中明明就已經被切成一半的魚肉,可以看到一片血淋淋,竟然還在盒子裡活潑亂跳,讓一旁在錄影的民眾嚇一跳。

影片一出立即引起網友議論紛紛,有人留言表示:「這是陰屍路嗎」、「師傅不能給他一個痛快嗎」、「突然肚子有點餓」、「感覺好痛喔」、「不知道為何覺得這部影片有點傷感」、「活魚生吃?」、「她的靈魂還在裡面吧」、「好強大的生命力」等。

不過也有網友試圖解釋,指出「魚的肌肉和神經都還沒有完全死亡,如果這時灑了鹽巴,就會產生一些刺激的反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