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7店員高調喊愛!不捨「全家新人」狂做冰沙 網嗆爆:白爛

▲▼小七店員愛全家(圖/網路翻拍)

▲小7店員寫紙條謝謝全家店員。(圖/翻攝自靠北全家,下圖為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名小7店員在臉書社團「靠北全家」高調認愛!原來是他想謝謝全家新人辛苦做冰沙,但沒想到卻意外引起網友熱議,嗆爆店員沒同理心。

這名小7店員PO文寫道,某天同事相揪買全家酷繽沙喝,原本他要同事買回來再自己加工,但沒想到同事卻說要來個機會教育。「沒多久我看到他提著好幾袋的冰沙回來...想說也買太多」;當他感到傻眼時,同事卻回說「我要訓練他的速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商,便利商店,店員,全家,小7。(圖/資料照)

原PO說,後來聽同事跟他朋友說當下情況後,開始同情那個店員,「那位店員好像是新來的,所以速度不快,還得處理我同事那精美數量的冰沙...應付後面的客人...忙到要裡面補貨的同事出來幫忙...同樣身為超商店員,對這樣的情況真的很捨不得」。

原PO對全家新人除了感到抱歉,還高調寫了紙條,上面寫了「全家店員Sorry,小七愛你」;小7店員說,「雖然冰沙的牛奶真的加太多,喝起來不像冰沙(笑),還是謝謝這位辛苦的新手店員為我製作的這杯草莓酷繽沙,謝謝你、辛苦你、加油!小七店員愛你」。

不少網友看完認為小7店員同事很沒同理心,「記得下次你同事當班時間要公開,讓大家去訓練他的速度」、「你同事很機歪…超白爛!」、「哪一家小7,反整你同事」、「你的同事很欠打,記得公開他的上班時間」、「好過分」、「超商何苦為難超商」。

▲超商,便利商店,店員,全家,小7。(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