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定要刷牙」...狼師強吻國小女童 教室摸腿抓臀3次

刷牙,牙膏,牙刷(圖/達志/示意圖)

▲女童遭狼師強吻,回家後頻說「一定要刷牙」,家長察覺有異報警提告。(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某國小一名年約50歲的男性導師,去年2月至5月間藉故要班上女童幫忙改作業,卻趁機撫摸她大腿和臀部,又趁教室無人時強吻女童。女童回家和母親說「今天一定要刷牙」,母親察覺有異,追問下才得知女兒遭性騷擾。新北地檢署檢視學校性平會調查報告和班上學童證詞,今依加重毀謗罪起訴這名狼師。

起訴指出,該男師去年任職於中和區某國小擔任三年級班導師,自2016年2月開始,該男師找功課較好的學童坐到導師座位旁邊,幫忙批改班上同學作業,卻當著全班同學的面,偷抓女童大腿和臀部,女童被嚇了一跳,但不知該如何反應。該男師食髓知味,之後又用同樣手法得逞2次。

同年5月27日上午,全班同學移至英文教室上英文課,恰好只剩下女童留在原教室。該男師見機不可失,趁女童到學生置物櫃拿取上課用具時,偷偷從後方接近,突然伸手抓住女童肩膀,將她轉過來面對自己,再強行將嘴唇湊上強吻女童。

因為事發突然,女童來不及抗拒,不過當天她放學回家後,不斷向母親說「今天一定要刷牙」。母親察覺異狀,詢問下才知道男師行徑,憤而報警提告。男師到案後否認犯行,辯稱是因為平常對學生課業要求嚴厲,才會被女童誣賴,不過他拒絕接受測謊。

檢方調查,有班上其他同學證稱,看過老師把手放在女童大腿,且英文老師證稱,當天英文課女童是最晚進教室的同學,國小性平會調查認定男師猥褻,檢方因此不採信他的供詞。據了解,該名男師事發後已經遭學校解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