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0萬畫素、D5對焦下放!?Nikon傳推D820全幅單眼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個為自己慶生的概念 XD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近兩年可說慘兮兮的相機老廠 Nikon,今年雖然迎來創建百年,但今年為止的僅有「限量」版的 D5 與 D500 等「新機」 ,對急需有矚目新機挽救營運的 Nikon 來說,實在不算 OK。不過近期也有傳聞指出,Nikon 將推出新款高畫素機種 D820,趕在創立的 7 月發表,也算為自己慶生吧?

Nikon D820 合成圖片。(圖/翻攝自 Nikonrumors)

根據 Nikon Rumors 的消息指出,D820(有一說是 D850),將配置 4,500 至 4,600 萬畫素的全片幅感光元件,比三年前 D810 的 3,630 萬畫素更多,畫質可更精細外,比較大的亮點就在於獲得 D5 153 點(內含 35 點十字)的對焦系統,對於高畫素機種來說也算創舉,不過對連拍來說,恐怕高畫素就沒辦法來到每秒數十張的規格了。

▼據傳 Nikon D820 將會與 D750 一樣,採用相同的垂直翻轉式螢幕,但不像 Canon 6D Mark II 有著觸控機能。(圖/記者廖明慧攝)

輕巧全能!Nikon D750全片幅機內建Wi-Fi和翻轉螢幕

至於機身的改變之處,D820 傳將導入類似 D750 的垂直翻轉螢幕,雖然沒有 6D Mark II 的觸控多角度翻轉,也算一大改進;另外,也將有 SD 與 XQD 雙記憶卡槽,以及更新的藍牙傳照的 SnapBridge 連接功能。

目前外界推測 Nikon D820 將會在百年誕辰 7/25 當日,或是 8 月才會正式發表,對於近年「衰事」不斷的 Nikon 來說,不試試看 7/25 推出沖個喜嗎 XD?

Nikon D820 傳聞規格

・將配置 4,500 至 4,600 萬畫素全片幅感光元件(前代為 3,630 萬)
・與 D750 結構類似的垂直翻轉螢幕
・D5 153 點(內含 35 點十字)對焦系統下放
・更優秀的 ISO 感光度表現
・SD 與 XQD 雙記憶卡槽
・更快速的 SnapBridge 藍牙傳輸功能
・內建 Wi-Fi 但無 GP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