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將推VR相機模組,手機拍360大時代來臨!?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意外啊.....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在相機市場逐漸萎縮的狀況下,比較受矚目的應該就屬可拍 360 素材的 VR 相機了,而近期才剛在上海 MWC 展出新機 Z2 Play 的 Moto,近期也被傳將推出另一款 Moto Mod 模組,終於要輪到 VR 相機登場了!

Moto傳將推VR相機模組。(圖/翻攝自@evleaks )

根據爆料王 Evan Blass@evleaks 的 Twitter 流出的圖片可發現,這款 VR 相機模組和其他模組相同,皆是採用額外的「背蓋設計」,中央的圓形孔洞則是主鏡頭區塊,連接方式應該也是相同的磁吸接點設計。此模組似乎在先前於西非迦納舉辦的記者會已經登場,詳細規格與上市時程還未曝光,應該可用於現有的 Moto Z、Z Play 與 Z2 Play 等手機。

▼先前華為也和 Insta360 合作,推出自家的 Honor VR 相機模組。(圖/翻攝自官網)

華為攜手 Insta360,推出 Honor VR 手機 360 配件。(圖/翻攝自 Insta360)

整體來看,目前支援手機拍 360 度素材的 VR 配件愈來愈多,像是與華為和推配件的 Insta360,或是 Iyfieeye 皆是其中較為人所知的廠商外,甚至中國廠商還推內建 VR 相機的手機產品;不過就像一般 360 相機基本要求,要是手機版本基本沒有 4K 畫質的話,恐怕就僅會變成可玩性高的趣味配件,而不是實用度高的相機產品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