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貓看社會/搞婚外情想回頭 少婦打分手砲後被小王掐死

▲複製圖說 達志示意圖 示意圖 男女 兩性 小三 出軌 劈腿

▲許淑貞跟余春生發生不倫戀,希望重回家人身邊時,竟被情郎勒死。(圖/達志示意圖)

文/憑江笑笑生

2002年時,34歲女子許淑貞因為跟44歲已婚男子余春生發生不倫戀,協議跟老公離婚,但之後許女的兒子希望父母團圓,在兒子呼喚下,許女希望能跟余春生分手回到前夫懷抱。

不料兩人在旅館最後一次做愛後,卻遭余男狠心勒死,全裸屍體還被埋在公墓,玉石俱焚的作法讓兩個家庭都傷悲。

兇手余春生在2005年12月8日向板橋地檢署自首,檢警才能在死者頭七當天挖出屍體,警方透露,當時余春生早就有婚姻關係,但妻小都住在雲林,小孩都上了大學,他自己在樹林開印刷廠。

在2002年認識許淑貞後,開始這段不倫戀,並在鶯歌租房子同居,而許淑貞離婚後帶走五歲小兒子,另兩個兒子則跟前夫住在新北。

許淑貞的李姓乾姊也說出兩人的情孽糾纏,有次余男還強押許淑貞到汽車旅館,在水果裡面加迷藥,還拿刀把她壓在床上,讓許女很困擾「還騙許淑貞,說他妻子已經同意一屋二妻,可以帶她進家門。」

不過許淑貞的大兒子當時已經就讀國中,導師打電話通知家裡,說大兒子成績退步,表現不佳,她打電話回前夫家,兒子淚求她回去,在親情打動下,她跟乾姊說要跟余春生提分手,發生最後一次關係後就會提分手。

▲強暴,性侵(圖/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余春生表示,因為不想讓許淑貞離開,所以把安眠藥加在礦泉水裡,卻因吵架失手勒死女友。(圖/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而余春生跟檢察官表示,兩人做愛後,許淑貞還沒穿衣服就吵著要走,他不想讓她離開,就把安眠藥加在礦泉水裡,讓許淑貞喝,但許淑貞喝了以後發現有異,質問水裡是否加東西?

余春生坦承有加安眠藥,許淑貞怒罵余春生想害死她,兩人吵起來後還發生肢體衝突,掐住對方脖子後,在摀住她口鼻,等發現情況不對許女已斷氣。

余春生殺人後,連夜把屍體運回新北住處,隔天更載著許的屍體回到雲林,在父親下葬的公墓找到一個空墳,埋屍後又回到台北。

他自首後,12月9日凌晨一點帶檢警到公墓,警方在黑暗中五分鐘就挖到許淑貞的腿,當土堆露出許淑貞手時,余崩潰大哭「我真的很愛她!」但被死者乾姊罵「不是人!」

愛情容易讓人失去理智,但毀去兩個家庭後又殺死愛人,這個罪孽終其一生都難化解。

*ETNEWS新聞雲旗艦APP推出「夜貓看社會」

每晚21點30分,台灣最驚悚的社會案件,重新回顧
打混社會線長達20年的「憑江笑笑生」專業執筆
揭開你不知道的社會線面紗

快免費下載↘「夜貓看社會」只在ETNEWS新聞雲旗艦APP曝光!

下載網址:https://goo.gl/qJLuN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