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震」未扣安全帶 愛爾蘭男教師在泰國車禍斷魂

▲救援人從撞毀的汽車後方救出一名衣衫不整的泰國女子。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救援人從撞毀的汽車後方救出一名近乎全裸的泰國女子。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車震」時,可能「鬧出人命」的,不但只有「安全套」(保險套),同時還有安全帶!

一名在泰國教書的愛爾蘭男子,本周疑似乘車途中在未扣上安全帶的情況下,在後座跟一名泰國女子「車震」。後來汽車突然失控,猛烈撞上一根水泥柱,男教師當場死亡,他的女伴、司機及另一名坐在副駕駛座女子則分別受到輕重傷,3人都是泰國籍。警方正調查車禍起因。

上述事件周三凌晨1點左右發生在泰國的清萊府,39歲的英文教師馬龍(John Malone)當時疑似在汽車後座跟女伴「車震」之際,汽車疑因超速失控,撞上路旁的水泥柱。

救護人員到場後,從後座把半裸的馬龍及一名裸女救出,馬龍送院後證實不治;而前座的男駕駛和女乘客則受傷送院。警方表示,馬龍與女伴當時並沒有扣上安全帶,並懷疑兩人當時正在「車震」。

意外發生後,馬龍生前任職的清萊府教育中心在網上發文悼念。馬龍的學生亦在弔唁冊上致哀,有學生對馬龍的猝逝感到震驚,並指馬龍是一名傑出的教師,從他的身上獲益良多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