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沒幾次就想「吃下麵」 5個別和韓國歐爸交往的原因

▲戀愛中男生太猴急可是會嚇跑女生的。(圖/翻攝自Mira 미라 咪拉)

▲戀愛中男生太猴急可是會嚇跑女生的。(圖/翻攝自Mira 미라 咪拉,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近年來韓劇席捲台灣,韓劇中總把男主角塑造成又帥又溫柔,讓不少正值青春期的少女們,總是幻想能跟韓國男生交往,但長期住在南韓的香港YouTuber「Mira」就要來告訴被夢幻泡泡圍繞的孩子們「真實面」,她提出5個不要跟「歐爸」交往的原因,讓不少網友直呼「超中肯!」

1. 韓國男生愛問女生漂不漂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像是影片中女主角不管跟男朋友抱怨店員很沒禮貌,或表妹要來家裡玩,一致都得到同樣的回應,就是問「女生漂不漂亮」?不過男友要是愛看路邊正妹,那可就要小心了,可能是他不愛妳的徵兆,在Maner, Rouby & Gonzaga (2008) 的研究中,發現長期處在戀愛關係中的人,對有吸引力的異性反而是排斥的。

2. 韓國男生很執著

影片中的Mira只是要跟男性普通好友去吃飯,就一直被大男人主義的歐霸質問,為什麼要跟男生吃飯,最後還要求她立刻回來。其實另一半有大男人主義都是女人慣出來的,修正兩人相處模式就好了,像是別只會撒嬌或讚美、別讓他吃醋、讓他捉摸不定,或許就能逆轉情勢喔!

3. 韓國男生很快主動做skinship

影片中的男女主角只交往一天,男生就忍不住一直想超前進度「kiss」,這也太迅速了吧,而且沒有得到女生同意是不對的。應該先試著享受這段旅程,而不是一心想著要結束比賽,愛情並不是只有你輸我贏這麼簡單直白,而是一個個日子、一段段時光的累積。

4. 韓國男生性方面較開放

影片中的男主角跟女生才認識沒多久,就問要不要到家裡吃拉麵(性暗示)嗎?引來女生一陣錯愕,連忙逃跑,太猴急可是會破壞一切的。建議女生們適時拉開一點距離,並讓你們之間的紐帶自然而然的發展,是使一段感情長久發展的關鍵。用力過猛的愛情不但會讓你一下子忘記自己,還可能因為太快全壘打而失去一段真正特殊的關係。

5. 韓國男生愛淺水分手

韓國歐爸一旦對女生沒感覺,就會故意不接不回任何訊息或電話,像是人間消失一樣,不會提出分手當壞人,讓女生超沒安全感,還自以為這樣已經表現得相當明顯。選擇直接消失的人可能是為了避免情緒上的不適,並且不考慮他人的感受或是因為懦弱膽怯,被動退出這段關係。總之,比起別人的感受,消失的人更在乎自己的情緒。

▼不尊重女生的意願,不僅會讓人大扣分,更有可能被指控性騷擾!

▼戀愛中男生太猴急可是會嚇跑女生的。(圖/翻攝自Mira 미라 咪拉)

不過這邊也要幫歐爸們說說話,韓國人從小會灌輸孩子們「男生要保護女生」的觀念,所以韓國男生聽到「歐爸」的稱呼時,都會興起一股保護意識,甘願自投羅網,就連韓劇的台詞中,也常出現「我會守護妳」、「讓我靜靜守著妳」、「妳別讓我這麼操心」等,口氣中帶點大男人的霸氣,但又感受得到之中的關心。 

影片上傳後,獲得78 萬人次觀看、890次分享,不少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這只是渣男,跟哪一國無關吧!」、「很快就kiss!那為什麼韓劇都要等這麼久?」、「再來500個不要跟歐爸交往的理由,也還是會有人跟歐爸交往的,放心!」、「不管有多少理由,只要長得帥,照樣有人倒貼。」、「應該是全世界都一樣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