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落實食安觀念「味愛志工團」推動營養照護計畫

▲▼ 邁向志工型企業  味全成立「味愛志工團」,全員投入食品教育推動營養照護計畫。(圖/業者提供)

【廣編】

圖、文/味全提供

味全公司成立「味愛志工團」,由味全董事長陳永清親任團長,攜手北中南各廠辦及營業據點員工,以食品本業之專長與資源,投入食品教育及營養照護等五大公益領域,更邀請屏東武潭國小佳平分校師生前往味全高雄廠參觀,讓孩子們從小開始認識食品、培養正確的食安觀念與知識。
 
味全向來投入社會公益向來不遺餘力,自2015年來已投入超過八千萬的資源、贊助50個以上公益團體,全省各地的員工也經常投入各種志工服務工作,「味愛志工團」的成立,能夠更有效集結企業資源,投入更多的社會公益行動。陳永清董事長表示,「味愛志工團成立有兩大意義。對外,能將過去在全台各角落的點滴善行集結起來,更有效益的運用食品大廠的物資、人力及資金,從在地出發,擴大服務的廣度及深度。對內,將志工奉獻社會的精神,內化到企業文化之中,讓味全能夠轉型成為志工型企業,達到全員志工的目標。」
 
去年開始,味全公司與台灣全民食物銀行協會攜手合作,展開「偏鄉教室營養補充包專案」,陸續捐助武潭國小佳平分校等4所偏鄉學校近3萬瓶味全乳飲品,讓弱勢學童也能攝取足夠的鈣質和蛋白質、健康快樂的長大;其中,DIY鮮奶布丁的體驗,也讓小朋友們覺得很新奇,玩得超開心!看到孩子們的笑容,味全志工們感動地說,「希望透過此志工活動的互動方式,讓食品知識向下扎根,建立孩子們正確的食品及飲食觀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