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蘭蠢爆雙人組...直播喝酒還開車 然後就死掉了!

▲一男一女開直播喝酒後還開車。(圖/翻攝自Daily Mail)

▲芬蘭一男一女開直播喝酒後還開車。(圖/翻攝自Daily Mai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芬蘭首都赫爾辛基市旁的埃斯波市(Espoo)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死者為一男一女,兩人都只有20歲出頭。當地警方在處理車禍時發現,意外發生前,兩人曾經開起直播程式Periscope,並在鏡頭上喝酒聊天長達好幾個小時;另一段影片則是記錄到他們開車的模樣,不過影片最後在一陣混亂中結束。

據報導,埃斯波市的警方表示,這起車禍發生的地點在一條鄉村小路上,速限是50公里;但據推測,這輛車當下的時速可能超過100公里,才會造成翻車,但是仍然無法確定確切的車禍時間。

據悉,兩名死者曾用直播程式Periscope,公開喝酒的模樣長達好幾小時,瀏覽人數更高達13萬2000次;另外一段影片則是兩人前去取車,並在喝酒後駕駛車輛上路,影片最後在一陣混亂跟嚴重抖動中結束,有人推測兩人應該就事在當時出了車禍,不過一切來的太突然,也沒人知道他們的正確位置。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