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手機爸爸買不起…14歲國中生放學低落 躲過世祖父工寮失聯

▲青少年可能看同儕之間有手機也會想要使用。(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市一名14歲林姓國中生家裡是低收入戶,近日因為想要手機,但爸爸沒有錢買,心情低落,3日下午放學後突然沒回家遍尋不見人影,父親擔心連日大雨有危險,趕緊報警,由於山區部落入夜沒有路燈,最後由桃園市警局大溪分局三光派出所所長胡以撤、榮華派出所所長蔡慧龍調動7名員警,摸黑冒雨找3、4個小時最後在一處廢棄工寮找到少年。

警方調查,林家是低收入戶,也是三光派出所關懷的家庭,林家有5名小孩,林生是老大。林生因為想要手機,雖然爸爸很想幫他買,但因經濟不佳,無法給他,林生因此情緒低落,加上想起已過世的祖父,人一時心情低潮,放學後跑到祖父生前住過的工寮躲藏。

員警找到林生後,開導這位少年,體諒家中經濟,並提議暑假快到了,可以自己去打工賺錢,林生因此釋懷;林父則相當感謝員警不畏連日大雨,冒著危險尋人,心中滿是感激。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