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遊客的天殘腳 狂踢3下把「上億年鐘乳石」踹斷了!

▲沒品遊客狂踹三腳。(圖/翻攝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貴州省銅仁潛龍洞景區的鐘乳洞29日發生一起嚴重的不文明行為,一名男遊客參觀的時候,對著地上的一根石筍狂踢3腳,把耗費上萬、上億年形成的稀有自然景觀踢斷了。這起事件引起當地政府的關注,網路上也出現大量憤怒的聲音,相關部門已在比對監視畫面要抓出兇手!

潛龍洞景區的工作人員表示,男子踢斷的石筍距離遊客非常近,就在遊覽步道旁而已,能如此近距離觀察石筍,應該是很值得珍惜的一件事情,沒想到有人會蓄意破壞,「他絕對是故意的,總共踢了3腳,一腳比一腳還重,直到石筍斷裂飛出才停止,非常過分!」

該起事件也引起當地政府和網友們的憤怒,相關部門指出,已和景區合作,將會全力抓出兇手!對岸網友則留言表示,「鐘乳石花多久形成,他就關多久!」、「計算一下花多少年形成的,也不用多,一年判賠10元(約新台幣40元),賠死他!」、「腳癢是吧?砍下來,黏在石洞展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