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殺警案「喊呼伊死」 周譽騰:我殺薛貞國幹嘛?

▲夜店殺警案震驚社會。

記者張曼蘋/台北報導

台灣高等法院今天開庭審理信義區夜店殺警案,傳喚周譽騰、游家樺等4人出庭。周譽騰表示,互毆過程中從頭到尾只有打到一個安管人員,完全沒碰到死者,「我覺得我只是比較晚出來投案」,都是被媒體及其他人害的,「薛貞國又沒打到我,我殺他幹嘛?」薛妻黃嘉鳳指出,丈夫與被告皆素昧平生,卻指稱他踹人引群起攻擊,姑且不論不當之處,他們也不能將理由合理化。

周譽騰表示,當時確實有參與鬥毆,可是並沒有碰觸到死者,也不知道對方會死亡,當天先接到蕭叡鴻來電,對方稱有朋友前晚在夜店被安管人員欺負,要找人去做場面、下下馬威,不過蕭也有交代不要動手、別帶武器,後來互毆過程中,他從頭到尾只有打到一個安管人員,對方也有拿棒子要攻擊他,後來他看其他安管人員跑光,也叫其他人趕快離開現場。

▲周譽騰當時逃亡10天後投案。(圖/資料照)

對於遭指控吆喝「拖出去」、「呼伊死」部分,周譽騰供稱,他根本不認識曾威豪等人,且現場吵雜,又距離曾等人有一定的距離,他們怎麼可能聽到他說這些,「我覺得我只是比較晚出來投案」,都是被媒體及其他人害的,當時有些人被帶回警局,還遭警方毆打、被逼迫說是他做的,不過一審時皆已澄清,「薛貞國又沒打到我,我殺他幹嘛?」

黃嘉鳳則稱,丈夫與被告們皆素昧平生,為何被告皆倒因為果,指因薛貞國踹人而引群起攻擊,姑且不論丈夫有不當之處,被告也不能將理由合理化,其行為實在令人匪夷所思。薛家委任律師則說,現場4人除了游家樺外,均達成和解,但周在成立調解後未履行,犯後態度惡劣,本應在104年12月履約,卻延至105年4月,且每期支付金均少於當初成立之條件,顯然漠視當初成立之初衷。法官諭知下一次準備程序庭訂於6月12日,屆時將傳喚柯俊廷出庭。

▼周譽騰指出,當時有些人被警逼迫說是他做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