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男等紅燈直接睡死 警拍窗叫...他驚醒竟採油門衝撞

▲呂男醉死在車內,警方破窗將他拖出車外。(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一名43歲呂姓男子,17日下午酒駕上路,停等紅燈時不勝酒力,直接趴在方向盤上睡著。員警到場處理,但男子一度拒絕下車,甚至踩油門企圖衝撞脫困,員警情急之下用警棍破窗,在把人拉出車外。呂男酒測值高達0.96,訊後被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員警使用警棍擊破車窗。(圖/東森新聞)

呂姓男子17日下午5時酒後開車,在行經玉清大橋等紅燈時,竟直接在車內睡死,由於當時正值下班尖峰時間,民眾見狀隨即報警。2名員警趕到現場,先拍打車窗叫醒男子,不料他驚醒後,竟採油門想加速逃逸,被警方攔阻後,又倒車企圖衝撞脫困。

警方大聲喝斥呂男下車,並使用警棍擊破車窗,費了一番功夫才將呂男拖出車外,將他壓制在地上逮捕。警方對他實施酒測,發現他酒測值高達0.96,明顯超標,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偵辦。

▼呂男企圖倒車衝撞。(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