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冰品大戰】紅心芭樂 v.s. 九如檸檬?!

圖、文/VOGUE

炎熱的夏天正是享受冰品的季節! 冰冰涼涼的水果系列冰品更是酷熱天氣下的首選,肉大人肉舖火鍋即日起限量供應「新鮮肉紋冰」,五月份口味首推「在欉黃紅心芭樂檸檬雪酪」,以在枝頭上成熟變黃才摘取的「在欉」宜蘭員山紅心芭樂,冷壓慢磨取汁,保留原有風味及營養成分。檸檬則是選用屏東九如的綠皮檸檬,被譽為「台灣檸檬之王」汁多帶甜酸度夠。

而VDAYS 兩天外帶蔬食則是即日起推出解暑冰品─「檸檬百里香雪酪」,同樣選用屏東九如的綠皮檸檬,先將新鮮的百里香葉加入在水中到入味,再加入鮮榨檸檬汁,最上層灑上檸檬皮,增加檸檬獨特香氣。

肉大人肉舖火鍋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81巷35號
電話::02-2703-5522

VDAYS 兩天外帶蔬食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225-1號
電話:02- 2325-5577

※來源:冠大餐飲、Facebook@VDAYSTaipei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7-Eleven新「冰」報到,三種冰沙還有這八款冰品,你一定要嚐嚐看!
今夏你絕對不能錯過的人氣自製甜點,自己動手做好看又好吃的鮮果冰棒!
CITY CAFÉ推出八款「現萃茶」,以後你可以到7-Eleven買珍珠奶茶了!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