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刷卡還投錢?」竟遭醉男石頭猛K 運將全身傷:很倒楣

▲運將莫名被砸傷。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一名梁姓男子11日下午2點多,喝酒走到三民路要搭台中客運,上車之後劉姓司機問他,「要刷卡還是投錢?」沒想到他覺得自己被針對,2人發生口角,對方報警又惹怒他,接著扭打下車,他竟拿起地上石頭猛K司機,直到警方到場將人架開,酒測值達0.64,被依照現行犯逮捕,回到警局酒醒後,還說完全不知發生甚麼事。

梁姓男子喝醉酒後走到三民路要搭客運,當時還有10分鐘發車,劉姓司機問他,「要刷卡還是投錢?」他認為自己被針對了並開始理論,雙方發生口角後,劉認為他渾身酒氣趕緊打電話報警,此舉惹怒他,2人開始扭打成一團,下車後還互毆,他拿起地上石頭K下去,劉姓司機被打得流血,路人勸阻無效,員警到場後趕緊將人拉開。

劉姓司機無奈的說,「很倒楣啊!我本來就可以沒事,今天也可以去賺錢,現在只能在家裡,身體也很痛,決定要提告。」民生所副所長張勝甥表示,「梁姓男子喝醉酒,他感覺司機對他不友善、在針對他,雙方都有流血,但是司機傷勢比較嚴重,因為梁拿石頭當武器,酒測值0.64。」梁姓男子被依現行犯逮捕,回警局酒醒後說不知道發生甚麼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