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佈前女友下體照 渣男嗆:有避孕器難怪怎麼射都沒差

▲檢方認為,楊男只是狡辯,為了要羞辱女方才散佈照片。(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一名楊姓男子不甘與前女友分手,事後貼下體照和在網路上謾罵詆毀,被彰化地院依法判處3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他不僅在手機軟體上張貼下體照,並且留言暗指前女友是性工作者,最後更揭露女方有裝避孕器,「難怪怎麼射都不會懷孕。」

判決指出,楊男去年7、8月間被前女友提分手,深感憤怒,事後經常在臉書、LINE等軟體上講述兩人之間的親密性事、留言也充滿敵意。他去年9月更在網路上散布女方的下體照,並附註「賤賤賤賤豆腐可以讓人吃」、「這種人根本是出賣靈肉,幸好我及時跳脫倒楣一年,要不然真要倒楣一輩子」、「有裝避孕器難怪以前怎麼射都不會懷孕」、「18歲左右一定是當過性工作者」等。

女方不堪其擾憤而報警,楊男到案後辯稱是無心之過沒有故意。不過,檢方認為,如果是思念可以私下觀看,設置成LINE的背景圖片明顯有意傳達給其他人,達成羞辱女方的用意;法官依供人觀覽猥褻照片罪判刑3月,得易科罰金9萬,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