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太「肉」還是結婚誓詞太肉麻?證婚人聽到一半狂吐

當新娘深情款款的唸出結婚誓詞時,一旁的證婚人突然轉過頭去狂吐不已。(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郎新娘相互唸出結婚誓詞,是婚禮中極為神聖莊嚴的一部分。然而不久前美國一場婚禮中,當「肉肉的」新娘深情款款唸出結婚誓詞時,一旁的證婚人不曉得是否想起了什麼,突然臉色發白,轉過頭去狂吐不已。這一幕後來被人完整記錄下來。

影片的拍攝地點不明。但它被PO到社群網站Reddit後,瞬間被瘋傳。有網友笑說:「可能是結婚誓詞太肉麻,才會讓證婚人覺得噁心到吐吧?」

從影片可見,新娘當時正握著新郎的雙手,深情款款的唸出誓詞:「無論是在豐盛的季節裡…」就在此時,證婚人突然眉頭一皺,轉身狂吐,嚇得新娘倒抽一口涼氣,不過接下來她還是十分蹎定的把結婚誓詞唸完。

剛開始時,一旁的證婚還是很正常的。(圖/翻攝自網路)

接著,證婚人嘴巴鼓起,轉過頭去.......。(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