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外籍福隆沙雕師看上撿屍 女助理全裸驚哭下體痛 其他大師難過

2017福隆沙雕季已起跑,展出許多優秀沙雕師作品。(圖/記者林世文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2017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6日開展,但一度卻傳出有2名外籍沙雕師性侵台女事件,結果如今更進一步證實是一名歐洲籍沙雕女助理遭中南美洲籍沙雕師撿屍性侵。據了解,報案人酒醒後,氣得報警,目前涉嫌性侵的沙雕師限制出境、出海,並交由警方管理。策展公司也相當遺憾,表示其他國際沙雕師對於發生這樣的事情,都感到很難過。

據了解,瑞芳警分局5日接獲一名外籍的沙雕女助理報案,一名受邀參展的中南洲沙雕師在飯店內開趴喝酒,看上一位歐洲籍沙雕女助理,沒想到竟然灌醉對方,將人帶回房間性侵。

女子隔天酒醒驚見自己赤裸在床上,且下體疼痛,哭著報警。檢警訊問後,已將該男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對該沙雕師限制出境、出海,並交由警方管理。

檢方指出,一開始有兩名外籍沙雕師涉案,不過經查昨晚一人未涉案已請回,另一人已依妨害性自主罪責付警方,限制出境、出海。

對此沙雕季活動策展的玉言堂整合行銷公司深表遺憾,表示一切靜待司法調查釐清。玉言堂整合行銷股分有限公司總經理蘇柏光表示,沙雕師獲邀來台,管理自由,只有在他們在沙灘創作時會安排專人陪伴,其他時間不會限制他們的行動。

本案屬疑似性侵事件,依性侵害防治法不可以洩漏受害人身分。發生這樣的事情,也感到相當遺憾,基於保護受害人,不透露當事人的身分和發生過程。

國際沙雕師在其領域都有傑出表現,他們對於發生這樣的事情,都感到相當難過,因為不希望創作,被這件事模糊焦點,忽略了其他沙雕師的努力,希望回歸沙雕藝術季的主題,讓更多人看到國際沙雕師的作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