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叫回頭青!女騎士綠燈停路中滑手機 網轟:固定式神主牌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科技時代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卻有人滑到忘我,連綠燈了都不知道要騎車。高雄市一名女騎士大喇喇把車熄火,停在路中滑手機,見其他民眾提醒,依舊不為所動,行徑十分危險。

▲女騎士停路中滑手機,一旁遊覽車呼嘯而過,驚險萬分。(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下同)

有網友拍下影片上傳「爆料公社」臉書社團,他表示,事發於24日,地點位於建國三路的高雄火車站前,「綠燈已經亮了,大嬸依舊不騎,狂滑手機,旁人都出聲制止了,還回眸青(台語,意指瞪)了眾人一瞥。」影片中,只見女騎士在機車停等區上用手機,不顧兩旁車輛呼嘯而過,見到拍攝者大喊「要走囉」,也只是看了一眼繼續用,之後才發動引擎往前騎。

▼女騎士忘情在馬路中滑手機,行為十分誇張。

對此,許友網友直呼太危險,「太誇張啦!有這麼急著滑手機嗎?至少也移到路邊吧?如果發生意外誰負責」、「拿生命開玩笑」、「沒被撞也是奇蹟」、「固定式神主牌」、「她心想怎一堆人在闖紅燈」、「等等撞到妳的人又要被開應注意而未注意了」。

其實女騎士的行為已違規,可處1000元罰鍰。根據高雄市警局統計,從執法以來,違規案例逐年增加,2014年將近有2300名取締案件,2015年友4800多件,2016年快突破8000件。

▼女騎士的行為已違規。(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