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瞎翻唱《My Love》完整版 展榮、展瑞電眼迷翻網友

▲展榮、展瑞深情演唱。(圖/翻攝自youtube 這群人 展榮展瑞 Keelong and Rays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人氣網紅《這群人》「超瞎翻唱」系列作品將西洋歌曲直接用翻譯的中文唱出,搭配追求重現MV的造景與服裝設計,受到廣大網友喜愛,而雙胞胎成員展榮、展瑞日前也公開完整版翻唱Westlife西城男孩成名曲《My Love》,深情認真演唱好評不斷,觀看人數也不斷飆升中。

展榮、展瑞這次的作品名「我的愛」同樣是直譯原曲英文名稱,歌詞雖然也都變成中文,但意思幾乎相同,而且2人在這次的影片中全力演唱,讓人聽了雞皮疙瘩,平時歡樂搞笑,一認真起來也有高水準,讓網友紛紛大讚「展瑞一直盯著鏡頭誰受的了♥♥,展榮偶爾看一下鏡頭要把我電死了♥♥♥」、「正經唱歌其實很好聽」、「被電到了」、「他們瘋起來很好笑,不過認真起來卻很有男人味」、「希望未來能出專輯啊」!

《My Love》是西城男孩《Coast to Coast》專輯中的一首單曲,也是該團體成名歌曲之一,更是英國音樂排行榜上第7首獲得冠軍的單曲,發行於2000年10月30日,在當年英國銷量最高的單曲中排第35名,在台灣的各大KTV也能夠點的到這首歌,許多人即便不是西城的粉絲也都曾聽過,是非常經典的歌曲。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原版《My Lov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